•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志愿者走进香山探望老人

2017年05月02日  点击:[]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4月28日,我院由十余名学生组成的爱心志愿者团队前往香山颐养院探望老人。

我们志愿者一到,院里一下就热闹起来,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喜悦。我们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有的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内务,有的陪老人聊天、为老人洗脚。看着一群年轻人忙前忙后,老人们仿佛也年轻起来,院里洋溢着快乐的气氛。

我们志愿者的真情,使老人更加体会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且志愿者们也感受到了老人们的不易,家里的人因为各种原因,把老人送进了敬老院,老人们缺少属于家的温暖,我们志愿者就像他们的孩子一样,使他们感到温暖。志愿活动结束时,香山颐养院顾问畅玉梁书记代表对我们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并赠送自己创作的诗歌作品。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讲堂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