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爱国主义主题升旗仪式

2017年05月09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科学发展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2017年5月8日早上七点,我院全体师生在我校国旗广场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张琳主持。

升旗仪式于7:00准时开始,国旗班的旗手们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护卫着五星红旗来到旗杆下。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校园时,全体师生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庄严肃穆的气息。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所有同学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爱国激情。升旗完毕后,由16级学生代表王振超同学和国旗护卫队代表师东超同学依次上台进行国旗下讲话。

7:30分升旗仪式成功谢幕,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井然有序的离开了广场。此次活动,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当代青年的奋斗使命,为祖国的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新乡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

上一条: 热烈祝贺我院荣获“五四大合唱”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