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小石榴”加入捷诚大家庭

2016年10月24日  点击:[]

计信“小石榴”加入捷诚大家庭

2016年10月22日(周六)上午十点至下午一点,新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捷诚义务维修电脑服务队于新乡学院东西区餐厅门口圆满完成了捷诚的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随着2016级“小石榴”们的加入,捷诚也变成了一个更大的家庭,在进行两次培训之后,“小石榴”们也了解了维修电脑的基础知识与技巧。在本次活动中,“小石榴”们也充分发挥了他们的所学,绝不放过任何一个上手维修电脑的机会。

本次活动在东区餐厅的服务队不仅完成了四台笔记本电脑的维修,而且还上门维修了一台台式电脑。其中有两台笔记本电脑由我们可爱的“小石榴”们独立完成维修的哦!并且获得机主的大力赞扬;西区餐厅的服务队完成了五台笔记本电脑的维修,当然其中也有“小石榴”们的功劳哦!他们可是完成了对两台笔记本电脑的维修;还有一台电脑是由15级捷诚服务队队员与“小石榴”共同解决的问题,而且维修效果显著。

另外,东、西区餐厅的服务队在服务期间还有许多同学前来咨询计算机与网络问题,捷诚服务队队员也都耐心给他们一一解答。

此次活动的意义不仅是捷诚服务队每周任务的完成,更大的意义在于给新加入捷诚这个家庭的“小石榴”们一个施展拳脚的机会,同时把“小石榴”们推上舞台。“小石榴”们也不负期望,在活动中的表现良好,展现出了“小石榴”积极好学的特点,和他们身上独有的激情。相信“义务”的理念会在新加入捷诚这个大家庭的“小石榴”们手中得到更广泛的传播,让爱与信任洒满新院!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荣获“2016年新乡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最新骨干名单出炉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