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新生参观老生宿舍活动

2016年09月26日  点击:[]

2016年9月21日至9月22日,新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前期的探索实践过程中突出以制度建设促“学生自我管理”的特色,开展学生宿舍的管理、考核和服务活动。为敦促16级全体新生同学养成自我管理的良好卫生习惯,提高综合素质,形成“交流、提醒、互勉、共进”的宿舍文化。计算机学院特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新生参观老生宿舍的活动,引导新生形成互帮互助、共同自我管理的意识和机制。活动参观人员由辅导员老师及2016级新生组成。

活动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组织,在辅导员老师全程的解说带领下,2016级新生开始参观老生宿舍。参观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与新生们进行了互动交谈,询问了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以及新环境下的适应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加强与老生的沟通交流,互帮互助。辅导员老师还特别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问题,嘱咐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活动最后,新生们互相参观了彼此的宿舍,以便为日后营造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互相学习,扬长避短。

本次活动有利于小石榴们更快的适应学校的环境,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同时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希望小石榴们能够尽快喜欢上这个陌生的环境,更好的适应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相信只要同学们能够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定能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营造良好宿舍文化!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最新骨干名单出炉 下一条:我院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