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6年09月20日  点击:[]

2016年9月18日,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新老生交流会在A-11的0225和226教室同时顺利举行。经过学生会主席团前期紧张的准备和协调,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和16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活动开始,学生会主席贾伟岗对本次活动的意义及出席交流会的学生代表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主席团、各部部长及篮球队辩论队等代表以己为例,向新生介绍了自己负责部门的具体工作,并讲述在大学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弯路与挫折,畅谈自己的人生规划,同时鼓励新生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接着,通过ppt向大一新生展示了学校美景、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及活动风采等等,气氛热烈融洽。

最后,新生们畅所欲言互相分享了对院系的印象与看法,表达了对新学期新生活的憧憬和期望。掌声、赞许声弥漫着整个教室。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意义重大,不仅为新老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让新生对学生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使“小石榴”们能够快速找准自己的位置,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相信他们一定会给计信学院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生参观老生宿舍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知行天下,伴我成长”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