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知行天下,伴我成长”活动

2016年04月12日  点击:[]

4月10号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团队开展以“知行天下,伴我成长”为主题的志愿活动,该活动在新乡学院东区餐厅门口举行,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帮助同学们了解一些基础的计算机小知识,能够自己动手解决生活中的问题。

志愿者们结合自身联系实际,通过查找资料,上网搜寻等各种途径,把电脑常出现的一些小毛病,小故障以及解决办法收集起来,制成了一本小册子,向来往的同学分发,相信仔细翻阅的同学,可以很快找到一些常用电脑故障的解决办法。在分发册子的同时我院青年志愿者与过往同学互动交流,一起探讨有关计算机小知识。

计算机知识的宣传与交流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电脑知识学习平台。不仅提高同学们对计算机的系统操作能力和应用水平,同时也提升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与综合素质,加强本学院各专业同学之间有关计算机学科交流与沟通,丰富大学校园的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对弘扬计算机文化、传播计算机知识发挥着重要作用。

虽然活动已阶段性结束,但是志愿者们的心意不会结束,那本计算机知识手册会延续志愿者们为每位同学服务。

上一条:我院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生工作动态 第10期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