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召开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活动总结表彰会

2013年01月09日  点击:[]

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召开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活动总结表彰会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工作成效,总结学生活动经验,表彰活动中的优秀班级和个人,分析学生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促进我院学生活动更好开展,根据学院工作安排,5月11日下午在我院会议室召开了计算机学院2011—2012第二学期学生活动总结表彰会,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远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部分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计算机学院的各位辅导员结合前期自己所负责的雷锋月暨特色团日设计、运动会、篮球赛、创新创业大赛、职业规划大赛、辩论赛、英语风采大赛、大合唱、足球赛等活动,从活动的整体组织、实施过程、活动成效及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总结。

然后,团总支、学生会的主席团、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室的学生干部代表分别从学生活动的策划、协调,活动的组织、开展,活动的宣传、发动,活动的后勤、服务等方面作了总结发言,有针对性的总结在活动落实各环节的优秀做法和存在的不足。接着,各个具体活动负责人也对自己所负责活动的组织、开展、效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

学生干部发言结束后,孙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孙书记说,计算机学院学生活动在全院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全体老师及广大同学的共同努力,从开学至今,组织、参与了近百项活动中,并获得了不少成绩,但同时也还存在一些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召开总结表彰会就是为了总结先进经验,表彰、鼓励先进集体和个人,同时找出存在的问题,从而更好的促进下一阶段各项活动更好的开展。会议最后,孙书记给获奖的班级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通过辅导员老师和各学生干部的总结,交流了活动开展中的优秀方法和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后一阶段学院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将对活动开展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改进和完善,共同促进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2年5月14日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电脑作品设计大赛”和“校园短彩信大赛”评比总结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