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电脑作品设计大赛”和“校园短彩信大赛”评比总结会

2013年01月09日  点击:[]

      5月11日下午,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我校第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电脑作品设计大赛”暨“校园短彩信大赛”评比总结会,两项大赛由校团委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校团委副书记田文强、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远新、计算机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部分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计算机学院叶喜民老师对电脑作品设计大赛和短彩信大赛两项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然后,将电脑作品设计大赛和短彩信大赛两项活动中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了展示。

      在展示了大赛优秀作品后,校团委副书记田文强对两项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示了祝贺,并对所展示的优秀作品给予较高的评价,他说这些作品体现出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积极向上的热情和过硬的专业知识技能,希望今后同学们能够更多的参与这类活动,通过活动的参与,将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动手能力结合起来,设计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充实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拓展自己的综合素质。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孙书记说对于这两项活动,计算机学院领导十分重视,不论是在前期的宣传、发动,中期的组织、开展以及后期的评比、总结等各阶段,都进行了积极的部署和认真的落实,各院系学生积极参与,共收到近千份作品,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今后,计算机学院将继续积极组织、开展更多的活动,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活动氛围,以积极、向上、健康的活动占领校园文化阵地,让同学们在良好的氛围中成长、成才。

      最后,孙书记宣布了各类作品获奖学生名单,并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

      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了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意识的提高,也是我校注重实践育人办学特色的具体体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2年5月14日

上一条:2011年我院春季篮球赛动员大会 下一条:召开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活动总结表彰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