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荣获新乡学院辩论赛第三名

2013年01月09日  点击:[]

2011年4月22日下午在A01-1114报告厅,我系与新闻传媒系系就“环境保护是以人为本还是以自然为本”展开辩论。我系的论题是“保护环境以人为本”系学生代表参加辩论赛并给我系加油助威。

  辩论赛上双方引经据典、据理力争,赛事到自由辩论阶段进入高潮:双方设置问题陷阱连连,但是选手面对强劲对手沉着冷静,依然唇枪舌战,侃侃而谈。但是我系在辩论中没能充分展示最终还是我系惨败新闻传媒系。获得新乡学院此次辩论赛的第三名。

  虽然我系此次辩论赛失败了,但是我们从中明白,我们还是有很多地方需要向其他人学习的,新闻传媒系的表达能力和影响力上时是远高于我们的,我们只有在不断地竞争中才能完善我们自己。我们在下一次的比赛中一定更加努力,克服自己的不足,期待我们明年更好的表现。

上一条:取得篮球比赛“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下一条:2011年我院春季篮球赛动员大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