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1年我院春季篮球赛动员大会

2013年01月09日  点击:[]

2011年3月29日下午4点,计算机学院在A-14四楼会议室举行2011春季篮球赛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书记及各位辅导员老师,由余超老师主持会议正式开始。

在大会上,男女篮队长分别对前段训练情况做出总结,并在动员会上向院系领导老师表态,他们会全力以赴,勇夺第一。同时其他各部门也纷纷表态,会全力以赴配合此次篮球赛,确保篮球赛的顺利进行,最后有孙书记做动员会总结,并给予深切期望!

通过篮球赛动员大会,不仅鼓舞了院系篮球队员们得士气,而且增强了计算机学院的凝聚力,让我们共同期待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赛出水平,赛出院系风采!


上一条:我院荣获新乡学院辩论赛第三名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电脑作品设计大赛”和“校园短彩信大赛”评比总结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