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社团工作交流座谈会

2019年11月24日  点击:[]

为了加强挂靠学院的各个社团之间的联系,了解本学期各个社团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便对今后的社团工作进行规范化管理。我院于11月20日在A14-0221会议室召开社团工作交流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李文波、院长潘红、党总支副书记汤沛、团总支书记孟一及部分社团指导教师、联系社团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挂靠在我院的社团共有三个,分别为计算机协会、梦幻轮滑社、L&S滑板社。会上各社团会长分别对本学期社团招新、内部组织结构、人员分工及本学期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活动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而充分的讨论,提出了解决措施。最后,汤书记对社团活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各社团在发展学生特长、爱好的基础上,充分挖掘社团文化内涵,发挥其活动育人的独特价值,使学生在社团中真正得到成长。

通过此次交流会,加强了学院对社团工作的了解,对于社团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有效的指导,有利于社团今后更好的开展活动,促进社团育人价值的实现。

上一条:我院第二十五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立德树人大研讨学生交流座谈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