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第十二届学生会招新圆满结束

2019年09月30日  点击:[]

为了充实学生干部队伍,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同时也为了给19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我院于2019年9月26日至27日在A14楼展开了第十二届学生会成员招新工作。

为了小19们能发挥最佳状态,学生会的各位部长们很早就到达了现场。计信学院学生会干部高素质,纪律性强和干部选拔的严谨与积极性的特点在这一刻得到了充分的验证。招新过程中,小19们根据个人兴趣能力体现以及目标选择等方面选择合适的部门进行竞选。参加竞选的同学们个个激情昂扬,慷慨有词,有的说出自己的理想抱负,有的陈述个人所长以及对部门以后工作的积极态度。竞选者纷纷表明自己的心迹,要用实际行动,踏实的工作态度完成每项任务,尽职尽责为院系服务。招新过程中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每位参加竞选的同学都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对团体的未来工作提出了个人理念与看法。精彩的演讲和热烈的情感表现了竞选者们对部门工作的热情以及美好的愿望,招新工作就在这一片片此起彼伏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学生会招新,充分体现了我院大一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相信我院学生会各部门融入了这些新鲜血液后,我院的明天将会更加辉煌!

上一条:我院18计应(对口)2班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对口)2班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