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对口)2班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团日活动

2019年09月25日  点击:[]

为了弘扬时代主旋律,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我院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对口)2班团支部于2019年9月19日上午在A14-411教室举办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由团支书带领大家进行了“听红歌”的环节,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紧接着又进行了“知国史”环节,通过播放有关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来祖国的大事记,来感受祖国艰难的复兴之路。在接下来的“谈家乡变化”环节里,同学们都积极分享自己家乡的变化,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活动临近结尾,由团支书对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大家将热爱祖国的满腔热情投注到自己的日常实际工作中,同时热烈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至此,此次团日活动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我院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对口)2班团支部的同学们将继续发扬爱国精神,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院第十二届学生会招新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20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对口)1班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在我心”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