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8级物联网1班开展 “铭记历史 同心筑梦”团日活动

2019年09月12日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树立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的伟大志向。我院18级物联网1班于9月11日在A14-120举办“铭记历史 同心筑梦”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由团支书介绍此次团日活动的流程以及纪律要求,并带领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有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PPT以及相关视频纪录片。活动进行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听讲,大家为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了由衷的自豪。观影结束,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上台讲述自己的感受,大家满怀热情,踊跃发言。最后由文艺委员带领同学们唱了一首《我爱你中国》,在同学们悠扬的歌声中,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的画上了句号。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观看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相关视频,分享感受,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希望同学们将满腔热血投注到努力奋斗中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新老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