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8级信息管理(对口)1班 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活动

2019年06月10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环境保护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班级同学保护环境,合理利用资源的意识,18级计算机信息管理(对口)一班团支部于6月4日在A14-409教室举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团日活动。

2019年世界环境日中文口号是“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与此相呼应,生态环境部确定今年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为"绿色消费,你行动了吗?"。活动开始,由团支书带领同学们通过PPT学习了相关知识,内容包括环境法、垃圾分类、污染物处置方法、污染物分类等。随后,同学们纷纷积极上台,通过列举环境污染对于人类的种种危害,提出自己的认识和解决方案,激励了同学们加强爱护环境的自觉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环境保护认识,也使同学们意识到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同学们表示将加入了环保的行列,为美丽的地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18级信息管理(对口)二班 举办“粽叶飘香话端午”活动 下一条:我院18级计算机类三班开展 “以青春之名,向祖国致敬”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