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健美操比赛荣获二等奖

2019年05月29日  点击:[]

本着“继承传统,立足创新”的原则,由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以“青春心向党,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七届健美操比赛于5月28日在西区操场拉开了帷幕。我院荣获二等奖。

此次健美操比赛,我院参赛人员共计42人,随着音乐的开始,我院健美操队员们身着五彩缤纷的服装,踏着动感的节拍舞动起来,动感的音乐,整齐的动作,敏捷的身法,活力的跳跃,我院健美操队员们酣畅淋漓的表演,秀活力,展青春,赛水平,争上游。将艺术与音乐完美结合,诠释了朝气蓬勃的青春魅力,展示了我院同学的多才多艺,舞出了一道道绚丽多姿的风景线!青春闪耀让我们激动不已,花样年华则让人回味无穷。两次舞蹈的高潮,还有让人沉醉的银色旋律和灵动的力量,激情和豪迈辉映,和谐与动感相生。最终我院健美操队伍夺的此次健美操比赛二等奖。

此次健美操比赛不仅实现了健美操运动健身、健心、健智、健美的目的,弘扬体育精神,更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的热情,推动校园精神文化活动的繁荣和发展。

上一条:我院捷诚义务维修服务队电脑维修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18级计算机类2班开展 “总结过去,砥砺前行”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