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加油,计信人!--献给方阵训练的小可爱们

2019年04月10日  点击:[]

为迎接校运动会的胜利召开,彰显我院学生风采,在我院团总支的指导下,学生积极开展运动会方阵的组织训练和入场排练工作。

我院全体参与排练学生120余名,他们利用课余休息时间在校园里训练,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现场指导练习工作。大家珍惜每一次的训练机会,凝聚在一起,在同学们的一次次努力和积极配合下,方阵队型逐渐整齐,同学们也熟悉了整个队形变换流程。在训练过程中,同学们端正心态,集中精神,发扬顽强拼搏和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克服麻痹松懈的心理,将振奋的精神和昂扬的气势贯穿始终。

接下来方阵会进行更为严格的训练,此项训练将持续到运动会开始。相信我院方阵队员在刻苦训练后,定会展现学院的风采,形成一道亮丽夺目的风景线。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喝彩,计信人!––献给健美操训练的小可爱们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