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喝彩,计信人!––献给健美操训练的小可爱们

2019年04月10日  点击:[]

明德地下,灯火通明。是谁用热血的音乐打破夜晚的寂静?是谁用整齐的步伐舞出青春的激情?是谁围坐在一起在欢笑中忘却疲惫?

没错,正是我院的健美操大家庭。健美操队旋风集结一月有余,在有条不紊的日常训练中携手共进。这里有青春飞扬、满怀热情的几十位健美操队勇士。音乐声响起,他们全神贯注,跳跃、旋转、摆臂、踢腿,每一个动作都用尽全力。音乐声停,短暂休息之后,他们又按着节拍一遍遍地练习动作,磨合队形。健美操整体方阵整齐有序,根据音乐节奏,进行多次变化,整套健美操队列整洁,图形精美,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健美操配乐的选择也独具匠心,前奏舒缓柔美,紧接着便是活力四射的音乐,配以极富动感的鼓点,与健美操柔美与动感相结合的主题交相辉映。

这一场音符强烈、舞姿矫健、激情飞扬的表演,激发了我院学生生命的灵动和青春的活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希望你们可以更加努力,相信在我院健美操队员们多次的排练中坚持刻苦训练,定会展现出我院独特的风采。

上一条:加油,计信人!--献给方阵训练的小可爱们 下一条: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