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晒晒全家福”活动

2019年04月02日  点击:[]

为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蕴含的思想精华,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优秀文化。我院于2019年3月27日举办了“晒晒全家福”展览活动。

家是人生的驿站,是生活的乐园,是宁静的港湾,是每一个学生魂牵梦绕的地方。此次活动以“弘扬中华美德,传承良好家风”为主题,向同学们征集全家福照片,并进行展示。同学们用镜头记录下“家”的记忆,一张张“全家福”,凝聚着与家人的温情,讲述着一段幸福故事。同学们对每一张照片定格的动人时刻所感动,被照片背后的幸福所感染。“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作为担当重任的青年一代,有责任有义务传承良好家风,弘扬中华美德,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倡导了同学们要传承良好家风,弘扬中国传统美德,树立家国情怀,也推动了我院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家庭价值观落地生根。

上一条: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开展“带着家风读大学 ”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