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2018年01月05日  点击:[]

花须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时间如水,岁月如梭,转眼一个学年就要过去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特于2018年1月2日下午3点在A-05报告厅展开2016-2017年度表彰大会。院长潘红老师、党总支书记李文波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汤沛老师、副院长高雪霞老师、副院长茹蓓老师、学院各班级辅导员老师、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全体成员,16-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党总支副书记汤沛老师的主持下井然有序地进行着。首先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波老师宣读表彰决定,接下来由校级先进班集体代表王振超、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韩林刚及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侯淑贤同学分别进行发言,旨在全体成员认真聆听后吸取经验使日后各项工作活动都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大会进行第五项由汤沛书记宣读了2016-2017学年计算机学院优良学风班、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奖学金、助学金以及竞赛类的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由院长、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分别为获奖代表们颁奖,获奖代表们在全场与会成员的热烈的掌声中领取了表彰证书。会议最后由潘红院长做了精彩的发言寄语,期待我院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表达了我院教师对学生的殷切期盼和美好祝福。被表彰学生在新的一年里获得了精神和奖品上的奖励。

此次大会表彰了过去一年里所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与个人,展示了计信学院的风采与面貌,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相信计信学院全体师生将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11060

 

上一条:我院各班举行防骗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2018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