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2018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2017年12月12日  点击:[]

锣鼓声声辞旧岁,张灯结彩迎新年。灿烂光辉的2017年即将向我们告别,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18年正微笑着向我们迈进。2017年12月11日晚上19:0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西区校多媒体报告厅隆重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我院领导莅临晚会现场与百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盛况。

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筹备,晚会由朝气蓬勃的的舞蹈拉开序幕。晚会伊始,主持人热情介绍到场嘉宾,并向全体师生和现场嘉宾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

整台晚会紧凑有序,形式新颖,编排精湛,节目构思巧妙、编排精心,舞台简约大气,歌声动人,舞姿优美,小品、相声异彩纷呈,场上场下气氛热烈火爆,充满了浓郁的文化气息与青春气息,更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

这是一场视觉的盛宴,也给了在场观众听觉的享受,更凸显了“相亲相I·E路前行”的晚会主题。精彩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穿插其中的抽奖活动也是激动人心。最终晚会在诗朗诵《祖国,用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的优美旋律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精彩倍至,高潮迭起,赢得到场嘉宾及观众的阵阵欢呼。历经两个小时,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我们相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新的一年会越走越好。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青春喜迎十九大 同心协力绘愿景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