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赤心学习十九大 设计筑梦中国心

2017年11月22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为校园众多的PS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交流经验的平台,特开展由校团委主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赤心学习十九大设计筑梦中国心”校园PS设计大赛并推广面向全校。

大赛于11月12日启动报名,截止报名结束共参与50余人次,参赛选手也已于11月15日前将参赛作品完成并交往指定邮箱内。所有参赛作品均为健康、向上、有创意,有内涵的,同学们充分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以及创新精神。在层层选拔过后,12名选手脱颖而出,并于11月21日晚6点于A14-128进行了决赛,在评委们的公正评选下,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秉承“赤心学习十九大设计筑梦中国心”的理念,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同时培养了他们的创新动手能力,更加完美的响应了党的号召,推进大学生接轨更加美好的生活。让我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用真心学习献礼十九大。

上一条:青春喜迎十九大 同心协力绘愿景 下一条:我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