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16年度迎新工作

2016年09月12日  点击:[]

炎炎烈日,难敌学子求学渴望;默默奉献,方显院系热情与真挚。2016年9月8日,我院迎来了2016级新生,在前期学院领导的精心部署、安排下,各辅导员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其他迎新工作人员按照前期学院制定的迎新工作方案,井然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

为了让新生及其家长对接待和安排百分百的满意,学院领导班子亲临视察现场工作,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老师全程陪同,学生会各部门组织协调各项事宜,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2016年计算机学院录取学生人数共计522人,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本科、专升本)、物联网工程(本科)、计算机信息管理(专科)、计算机应用技术(专科)四个专业。

截止9月12日,我院2016级实际报到学生499人,报到率达95.59%。今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499名新生将在这里开启他们新的征程。

上一条:我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下一条:三月花开暖人心 学习雷锋好榜样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