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2016年09月20日  点击:[]

为了帮助我院2016级新生开创一个良好的开端,也为了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增进师生间的相互了解,方便大一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在我院领导、团总支的精心安排下,于9月12日— 9月18日,分别在A11-119、324,A14-0128对新生相继进行了专业教育,资助政策教育、学校规章制度教育、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知识、思想政治教育、新老生见面会等系列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波,院长潘红,副院长茹蓓、高雪霞以及各专业指导教师、新生辅导员与各位新生进行了第一次见面。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汤沛主持见面会,他向同学们介绍了院系各位领导和老师。进而院长以“征歌再起 行胜于言”为主题在专业教育前作了第一讲,给各位新生进行学院、专业、就业方向介绍,使学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为大学生活规划打下良好的基础;接着对新生们如何实现目标提出了学习、生活、职业上的建议和严格的要求。最后,潘院长预祝同学们度过快乐、充实、有理想、有梦想、有激情的岁月。

征歌再起,行胜于言。希望通过此次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我院2016级新生能够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扬帆起航,为新院创造辉煌!

上一条:赤心学习十九大 设计筑梦中国心 下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16年度迎新工作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