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快讯

2012年12月29日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直本着以市场需要为出发点,着眼于专业教育与就业教育的密切结合,以“广拓就业渠道,强化实习实训,提升就业质量”的工作理念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使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逐年提高。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2届专科毕业生总计340人,分为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软件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四个专业。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营造更好的就业环境,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学院在巩固原有实训、就业基地的基础上,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强化毕业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加强就业指导,有步骤、分阶段地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截至2012年6月初次就业统计,本届毕业生首次正式就业率达90%以上,整体就业质量较高,其中有50多名毕业生就职于国内知名IT企业,包括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关村在线”、“亚信联创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贯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软通动力”、“华道数据”、“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高薪就业,主要从事软件开发等相关技术工作,平均工资在4500左右。毕业生的第一份工作起点高待遇好,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达到高质量的就业目标。

今后,计算机学院将进一步广开渠道,建立更多的实习、实训基地和就业、创业基地,为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搭建更宽广的平台。

上一条:学生工作动态 下一条:我院2011届部分毕业生与学弟学妹交流学习心得传受就业经验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