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度新乡市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6年09月15日  点击:[]

各单位:

2016年度新乡市政府决策研究课题招标工作已经开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内容

本年度招标课题分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重点课题为原题申报,一般课题为指导性题目,可在不改变指导性题目研究方向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和研究专长,自定题目申报。

二、投标要求

(一)要坚持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服务的方向。鉴于本招标课题的定位和特点,务必坚持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服务的方向,课题设计务必突出战略性、针对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

(二)要坚持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要立足新乡实际,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有决策参考价值和可操作的思路与对策,切忌理论堆砌、不切实际。

(三)要确保课题质量。要切实把握事物发展的规律和趋势,了解国内外的相关情况,结合市情实际进行综合研判和战略谋划,切忌隔靴搔痒、浅尝辄止。

(四)要如实填写申请书。申报者要按照《新乡市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申请书》的要求,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申请书的填写不得显示个人、单位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查实,取消课题负责人申报资格。

三、组织申报

本年度招标课题由院系统一上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把握政治方向。要正确把握课题申报的政治方向,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严格把关。课题主持人本年度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其他课题组成员参加本年度招标课题的申报。课题组成员最多参加两个项目的申报。

(三)认真做好资料报送。申请书一式4份,《申报人信息表》、《汇总表》各1份,报至科研处。同时,将《申请书》、《申报人信息表》、《汇总表》电子文本发送至子邮箱:xxxyshkx@126.com。

(四)报送时间和地点。受理申报时间:2016年10月13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绪云 联系电话:3682318

附件:1. 2016年度新乡市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指南附件1:2016年度新乡市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指南.doc

2.新乡市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申请书附件2 2016年度新乡市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申请书.doc

3.申报信息表附件3:申报信息表.doc

4.新乡市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汇总表附件4:2016年新乡市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汇总表.xls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6年度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申报的通知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