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申报组建校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

2016年05月26日  点击:[]

各单位:

为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促进学科间的交叉融合,倡导和培育团队精神,凝聚和培养一批优秀的创新群体,形成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根据《新乡学院关于科技创新团队的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学校决定组建科技创新团队,具体如下:

1.学校今后的科研项目均须以团队形式申报,个人申报的项目也须标明所属团队。

2.团队的研究方向要紧紧围绕新乡市产业发展“4325”工程、学校“789战略行动计划”的要求,满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

3.请各单位按照《新乡学院关于科技创新团队的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申报,务于5月27日下午5:00前,将《新乡学院科技创新团队申报书》报送至科研处吕海湾老师处(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组建校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