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2016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的立项通知

2016年01月05日  点击:[]

各单位:

2016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的评审结果已在省教育厅网站公布,我校共获批17项,其中资助计划项目13项,外援经费41万元,指导计划项目4项,立项数和获批外援经费数均创历史新高,名单见附件。

请获得立项的项目负责人登陆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填写《河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计划任务书》,于2016年1月8日前通过云平台提交,项目的完成周期一般为2个年度,2016年度项目应于2017年12月底前完成。任务书经学校和省教育厅管理员审核通过后,负责人可依托云平台下载计划立项通知书。任务书和立项通知书由项目负责人留存,作为项目验收依据。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工作简介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