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举办首届实践教学成果展

2013年01月09日  点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27—12月29日在A-14-2424举办了第一届实践教学成果展。此次成果展展示了120多名学生的72件优秀作品。

    学生们根据自己的专业特点,开发设计了多种类型的计算机作品。包括多媒体、网站、游戏、嵌入式开发、网络布线设计等。该院组织安排了09级、10级共13个班的学生参观学习了本次成果展的所有作品。在成果展现场每个作品都有负责的同学给参观的同学们进行详细地演示和说明。通过此次成果展,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专业兴趣,明确了学习方向。

    该院成立了专家评审组,对72件作品进行评审和投票,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通过本次实践教学成果展,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协同合作精神,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1-1-5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毕业实习工作方案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建设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