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业界资讯 >> 正文

蝴蝶仿生机器人飞行速度达2.5m/s

2015年05月25日  点击:[]

费斯托公司制造了大量的,以生物为灵感的飞行机器人,但是这个蝴蝶机器人要比其他的仿生飞行机器人要漂亮。每一个都能独立操作,通过能够独立控制的翼来调整自己,按照预编程的路线飞行。

蝴蝶仿生机器人每只 翼展长度是50厘米,重量只有32克。有两台电动机独立的驱动两只翅膀,一个IMU,加速计,陀螺仪,指南针,还有两个90毫安的聚合物电池。

每秒拍打1-2次翅膀,最高速度可达到2.5m/s,飞行3-4分钟就得充15分钟的电。机翼本身使用的是碳纤维骨架,并覆盖更薄的弹性电容膜。

上一条:NRAM技术让SSD固态硬盘的寿命无限延长 下一条:新技术让物联网从环境中捕获能量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