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业界资讯 >> 正文

360TV新品即将发布!360TV新品域名上线

2014年04月28日  点击:[]

360TV新品即将发布!360TV新品域名上线

  【PConline 资讯】410日消息,目前互联网企业大都走上了“服务+设备”的路线,在积极研发软件应用的同时,还在积极参与硬件设备的研发。在发布了360智键后,360近日又上线了一个新域名(tv.360.cn),将推出360TV新品。业界人士猜测称很有可能是360盒子。

360TV新品即将发布

  近日,360上线了tv.360.cn二级域名,域名页面并未显示是360的哪种新品,但显示了360新品的发布时间是41510:00。而从该域名的title来看,该新品是360TV新品,不过不清楚的是该360TV新品是盒子还是电视产品。

  业界人士猜测称,360TV新品很有可能是电视盒子类产品,因为360此前不久刚收购了盒子厂商“我播”。不过目前国内电视盒子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小米、迅雷、爱奇艺PPS等等均已涉猎电视盒子市场。若360此番推出的新品果真是360盒子,则其入场时间已晚,若无特别之处,则其或难以在电视盒子市场内突围。

360目前在硬件市场野心勃勃

上一条:微软游戏漏洞:按空格键可登陆Xbox Live 下一条:2亿同时在线!QQ由PC向移动互联网转型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