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2018届毕业答辩工作安排

2018年05月03日  点击:[]

 

根据教务处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安排,结合我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方案,为切实抓好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领导小组

组长:潘红

副组长:高雪霞  

成员:教学秘书 教研室主任 办公室主任

二、时间安排

1.专科生:

2018年5月5日(周六)上午8:00-12:00

2.本科生

2018年5月5日(周六)上午8:00-12:00

2018年5月5日(周六)下午2:00-6:00

三、答辩资格及条件

1.本科生所有学生都要求参加答辩。

2.专科生每位指导老师按照20%的比例向答辩小组推荐答辩学生,如果有特别优秀的毕业设计,答辩的学生可以适当增加。

四、答辩小组

表一:本科答辩组

第一答辩组    地点:  A14- 0321        组长:朱莉娟

答辩小组成员

答辩记录

潘红

赵芳

李跃恩

李林涛

李林涛

第二答辩组   地点:     A14-0322        组长:黄楠

答辩小组成员

答辩记录

茹蓓

李继光

刘兴瑞

刘兴瑞

第三答辩组   地点:  A14-0325           组长:田亮

答辩小组成员

答辩记录

魏红娟

胡鹏飞

耿维忠

耿维忠

第四答辩组   地点:   A14-0326           组长:陈建彪

答辩小组成员

答辩记录

高雪霞

任卫银

赵小杰

赵小杰

第五答辩组   地点:   A14-0421         组长:常青

答辩小组成员

答辩记录

邝涛

孔祥盛

朱楠

朱楠

表二:专科答辩组

第一答辩组       地点: A14-0425             组长:杨棉绒

答辩小组成员

答辩

记录

王芸

王晓洁

方丽娜

叶涛

刘艳君

李冬

吴炬华

吴炬华

第二答辩组      地点:A14-0426              组长:尚游

答辩小组成员

答辩

记录

张春红

苗长芬

赵红燕

赵晓莉

郜伟雪

董卫鹏

张倩

张倩

五、答辩过程及要求

1.毕业设计(作品、成果)的演示或展示。(5分钟)

2.学生陈述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情况,主要包括选题根据和研究意义;毕业论文(设计)的基本思路、主要内容;论文(设计)的主要创新点及不足;研究资料或实验情况等。(5分钟);

3.答辩小组老师提问。答辩小组老师每人可提1-2个问题,学生回答问题(10分钟);

4.参加答辩的本专科生,请委托自己的同学记录答辩过程中的提问及回答情况,以便答辩后填写《新乡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记录表》,各组答辩记录员负责审核学生答辩记录表并签字。

5.答辩结束后,答辩记录员协助组长完成对本组答辩工作的梳理,并填写《计算机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小组工作记录》。

六、本专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分组安排

1.本科生请查阅附表1,查看自己的答辩时间及地点。

2.专科生在各自指导老师所在的答辩小组参加论文答辩即可。

七、其它

1.第一次答辩没有通过的学生,参加5月10日(周四)下午3:30-6:00在A14-0221楼会议室安排的二次答辩,答辩成绩不通过,毕业论文(设计)综合成绩为不及格。

2.各位指导老师于5月3日之前,将学生开题报告、论文电子稿,论文打印稿(一本)提交给答辩组长,组长于5月4日之前将相关数据转发给答辩组所有成员,答辩前答辩组成员要认真查阅各答辩组学生论文。

3.未尽事宜,请咨询计算机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3682912。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423

上一条: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总结 下一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方案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